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鲁豫是我的命

我在努力

分类:生活的味道 | 标签: 工作  
2007-02-22 21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还有将近五个月的时间,我就要毕业了,想想挺不舍得离开这熟悉了二十来年的学校生活的,那种环境,我无法表达对它的喜爱,就是喜欢享受这份醇和又不乏挑战的感觉。

    这个寒假,学校留了近三个月的时间让我们自主联系实习,现在已经过了年了,还没联系上,心里也有些开始着急了。去年11月的时候,为了能给自己找工作提供方便,我自学报考了一项职业资格证书,压力挺大,不过我的辛苦终于有了结果,我考过了。

    原以为我很轻松就可以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了。网上的招聘广告确实很多,可是对于一个受过良好的素质教育的应届毕业生来说,我不敢想象在简历中撒谎说已有两年工作经验,会不会很轻易就得到一些面试的机会。难道这个社会真的非得靠所谓的关系才能让自己如愿吗?!

    找工作好麻烦,这个工程好艰巨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荠菜 下一篇:初来乍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