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鲁豫是我的命

遐想我的美味

分类:心情~~心情 | 标签: 椰汁   榴莲  
2009-03-13 14:52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最近一次写日志已将近十个月,沉寂了这么久,经历了好多,过了个年,收获了很多,也多了很多期待。上周末同事小卢结婚,随即他们两口子去了海南度蜜月。海南,我期待的地方啊。曾和大叔讲过,我们将来要找机会去海南常住,天天喝椰汁,吃椰子饭,泡椰汁浴,睡椰子床,住椰子屋,就呆在椰子树下过日子,哈哈,全都是因为我对椰香味有独特的爱好,直到我问“椰”色变才回来。我期待啊!我们也有第二个神往的地方,就是去泰国。可不是想看人妖表演或是别的目的,只为了我最爱的榴莲。我们设想过天天吃榴莲的美好日子,喝榴莲汁,吃榴莲饼,榴莲饭,榴莲菜,睡榴莲床,榴莲屋,或者直接躺在榴莲架下,饿了就摘了榴莲吃……榴莲的种种,那独一无二的醇香,神奇的口感,我已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才更为贴切表达我内心的喜爱。我们甚至约定,新屋装修的时候做柜子要留一个专门的区域储藏我们的榴莲,哈哈,想着都开心,就一个字——美!可能有人不爱吃榴莲的会觉得我们这样做有点不太对劲的样子,尝试一下,或许你会爱上它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